房仲日常番外篇

 

#台南安家天下歡喜來看厝

#宅宅陪你買好房

#圓鼎圓家園佳

歡迎掃描加入

https://lin.ee/1F9LdQ7

 

/tmp/phpsh7Q3b  

 

 

出門走走看看

 

想起少年十五時

 

高四班

 

何謂高四班

 

就是重考班

 

話說

 

我在安平工業區翔華實業擔任電子檢測員

 

當時月薪7100元,如晚上加班和星期日都加班的話,約可領到10000元左右。

 

心裡總是覺得我的人生真的要這樣子走下去嗎?

 

於是就與在工廠的夥伴們聊天

 

我就召集了10個工作夥伴

 

報名在台南中山路上成功補習班

 

當初報名的是速成班(只有幾個月時間可以準備),當初我還加補物理ㄧ科

 

我的第一志願是師大工業教育系

 

我們10個工作夥伴平常上課都在教室,空堂或沒有課時,就會跑來吳園的閱覽室繼續K

 

從早讀到晚,晚上9:00收拾書包回家

 

當時,真的非常認真k

 

因爲二專(全國只8間學校),非常競爭

 

 

到了放榜時

 

總共有8人上榜(考上二專)

 

另二人忙於談情說愛就落榜了

 

這是、我的故事分享

 

也是與吳園結緣的地方

 

每次來到吳園,就會想起這一段

 

福建、阿源、興國、明智、阿福、阿嘉

 

我們好久不見了

 

找個時間聚聚吧!

 

高四班同學會

 

 

 

 

細說房仲篇

某房源開價1280

 

第一種房仲業務說

這屋主很硬喔

底價只有尾數去掉XXX就可以砍

這種房仲人員只站在屋主的立場來思考而沒有站在買房的立場思考

 

第二種房仲業務說

您出1180但現在屋主已有收斡旋金正在談對方下斡旋1200,建議您如果喜歡的話,就出價比1200萬高一點﹖我可以幫您談看看。﹖過了幾天後,又打電話給買方說,上一組客人反悔了而屋主也降價了,要不要下斡旋我幫您談看看。有時候是真的﹖但有時候是假的,要能分辨的出來

 

第三種房仲業務說

屋主透露願意價格出到11XX萬就可以見面談若您願意出到1150我絕對努力幫您談看看去爭取就放心交給我處裡吧

站在雙方的立場思考

 

慎選你的房仲業務人員

 

我就是您選擇的不動產顧問

  

我可以解答你心中對房產所有的疑惑!

 

買賣方問卷:https://forms.gle/qfDkTf9hHr9XM9wz5

 

 /tmp/phpZpZntH  /tmp/phpgYqMOd  /tmp/phpdkkZBo  /tmp/phpEP8S2u  /tmp/phpmzOlef  /tmp/phpgEvOUg  /tmp/phpRhYTId  /tmp/phpB7dnXM  /tmp/phpzATSXQ  /tmp/php9Hw002  /tmp/phpYi2jsv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宅宅陪你買好房 的頭像
    宅宅陪你買好房

    台南安家天下歡喜來看厝 宅宅陪你買好房

    宅宅陪你買好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