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聽活靈活現真實故事分享
靈魂相遇
前世今生
 
/tmp/phpGsN5IH  
 
 
這影片觸動了我
 
透過達摩祖師問事處黃老師的解說
我的靈體來自阿彌陀佛
我喜歡幫助人
因爲主神阿彌陀佛是普渡眾生
慧可分享部分的心聲,我也有一樣的心聲
要仔細聽喔!
爲什麼?為什麼我不看西醫也去看中醫。
也與我靈體有關係。
生命中有許多答案,不是用八字命理就可以得到答案的,而是要透過靈學解剖自己。
願這影片能幫助好友們
願好友們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活靈活現臉書 分享內容
這集是特別場!
是靈魂相遇第一部封面人物專訪!
黃老師有溫哥華行程時,
小編和黄老師一起出差,
採訪了立光。
也就是我們靈魂相遇第一部的主角。
前世(靈)是慧可二祖的他,
和我們分享了在遇見黃老師之前的人生故事,
以及知道自己前世今生之後的真實心境!
在溫哥華會以中醫懸壺濟世的立光,
在這集裡,
爽朗誠摯的和我們聊到了
因為認識靈學,
而改變他一生的故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宅宅陪你買好房 的頭像
    宅宅陪你買好房

    台南安家天下歡喜來看厝 宅宅陪你買好房

    宅宅陪你買好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